政务及科技中介专业化服务
发布时间: 2015-03-24 浏览次数: 69

与南京市科技广场合作,为企业提供政务及科技中介专业化服务。

1、政务咨询

    在园区设立政务咨询中心,为入园企业提供工商、税务、质监等业务办理和咨询服务。

2、科技政务服务

    提供各级各类科技发展项目、科技奖励、双高双软、软件著作权登记等受理和服务。

3、科技中介专业化服务

    提供专利、会计、法律、资产评估、管理咨询、投融资、工商财税代理、文化传播、人力资源等中介机构服务,为企业创新提供专业化、系列化、集中化的创新服务体系。

4、知识产权交易平台

    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提供高新技术企业和产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知识产权认证及交易(包括专利、版权、商标等)、产学研合作等科技成果转化的系列化、一门式的服务。

5、科技文献检索和科技查新

    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文献检索中心分中心,由学校牵头编撰并担任总审定的《中华本草》,是对中医药几千年发展成就的系统总结,被前国家总理李鹏誉为当代《本草纲目》,《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是国际连续出版物、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江苏省优秀期刊和江苏省以及期刊。

    在南京科技广场的帮助下,科技园设立科技查新工作站,将高校院所的科技资源并入园区,实现共享,为企业提供研发创新中需要的文件检索和查新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