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尼健康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5-12 浏览次数: 93

朗格尼健康中心创立于2013年,坐落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科技园内,注册资金200万,经营面积500平米。公司拥有员工10名,硕士学历以上有3名,其余员工均为本科学历。本中心是美国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授权官方合作单位,是南京中医药大学肿瘤研究所临床基地。

朗格尼健康中心的创立,着眼于解决基层癌症患者就医困难的问题,纠正医疗资源的不平衡,让外地基层医院的肿瘤患者在当地医院就能享受到国内国际一流癌症专家的诊疗服务。为此本中心搭建了国际远程视频会诊平台,并引进了美国先进的远程视频设备,该设备可以实现在一个软硬件平台上任何所需的多媒体、数据、视频和音频的互动,患者和家属也可以通过手机、IPAD、电脑等现代通讯媒介就近、就便与全球肿瘤专家进行医疗互动,得到治疗康复建议和帮助。

同时本中心汇集了国内外优质的癌症诊疗资源。美国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国家肿瘤研究所授权南京朗格尼健康中心为国内唯一官方合作单位。中心也汇集了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省肿瘤医院、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全军肿瘤中心解放军八一医院等国内知名专家,组建了胸部肿瘤、胃肠道肿瘤、头颈肿瘤和泌尿系统肿瘤、妇科肿瘤等临床多学科综合治疗团队,破除了学科间的专业偏见和技术壁垒,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将各种治疗方法紧密协同起来,为每一位肿瘤患者提供最佳的个体化诊疗方案,帮助病人获得最优化的治疗效果。

朗格尼健康中心的业务主要面向癌症患者,目前已开展国内会诊、国际会诊和赴美医疗。中心已设置多网点覆盖的远程医疗服务网络,覆盖江苏省内医疗资源薄弱的区域如昆山、无锡、江阴、徐州、盐城、宿迁、张家港等远程医疗分中心十余个,已经签约的基层医院有宜兴肿瘤医院、淮安肿瘤医院、沭阳人民医院、建湖中医院、扬州中医院等,迄今已有百余名患者在朗格尼健康中心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