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献和医药
发布时间: 2015-05-12 浏览次数: 1048

    南京献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献和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2年在江苏省南京市正式注册,注册资金为80万元,谈献和教授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公司主要的经营项目是中药材种质资源的培育研究与经营、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与研究、中药材栽培指导与信息服务等。

    公司成立以来,在中药材种子种苗研究和栽培技术推广方面初步形成一定的影响。协助母公司承担了省市及企业的“中药材高效栽培示范园区建设”和“宜溧山区林药复合经营的基础研究与栽培示范”、“黄蜀葵平衡施肥和种子质量标准合作研究”。在江苏、安徽等地指导和推广种植中药材2000余亩。

    公司是“南京中医药大学产学研基地”、“南京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基地”、“苏中药业集团、海昌中药集团、天江药业公司的药材生产研究基地”。获得“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江苏省万名科技专家兴农富民优秀示范项目”、 “无锡市科普惠农服务站”、“江苏省科普惠农服务站”、 “江苏绿色生态种植基地”、“江苏放心农产品单位”、“江苏省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