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市科委组织的大学科技园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6-15 浏览次数: 549

    6月11日下午,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大学科技园座谈会在南京科学会堂举行。南京市科委蔡伯圣副主任、南京大学大学科技园、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科技园等19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市科委成果处赵楠处长主持。我校科技园总经理陈丽琴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围绕着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全市大学科技园发展对策进行了探讨。陈丽琴总经理就我校科技园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管理团队建设等进展情况、园区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载体面积较小、平台建设资金缺乏等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实际建设情况提出了政府推动大学科技园提升内涵建设的具体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