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5年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科技园管理服务
发布时间: 2015-07-20 浏览次数: 1056

    7月16日下午, 2015年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科技园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建设研讨会在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举行。南京市科委、江苏省大学科技园各联盟单位、南京理工云之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浩云连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琴,科技园创业服务部主管许志忠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南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健主持。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张福生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南京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理工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智勇作为东道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国家有关大学科技园的一些政策导向和南理工科技园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相关用户就软件使用的体验与在座的各位大学科技园负责人进行了实地的交流。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南京理工云之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浩云连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最后,各参会代表就江苏省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校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琴就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建设的市场化运作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整个会议在热烈的交流讨论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