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华东地区众创空间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5-11-25 浏览次数: 1423

    11月19日上午,科技部火炬中心在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成功举办华东地区众创空间培训会。此次培训是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9号)精神。培训会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处孙启新主持,省科技厅蒋跃建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山东省以及上海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管理人员;华东地区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华东地区高新区及科技企业孵化器相关管理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培训。我校科技园总经理陈丽琴,行政专员吴玉梅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科技厅蒋跃建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建设众创空间,推动大众创新创业已经成为国家发展战略,我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处陈晴处长肯定了我省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目前的众创空间政策进行了解读。启点咖啡总经理薛军及博济总裁兼创客邦董事长孙兰兰分别对启点咖啡和博济创客邦的建设与运营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