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组织“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03 浏览次数: 921

    初冬紫金山下、玄武湖畔暖阳高照,是人们开展户外活动的绝佳时机。11月27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组织驻园企业来到风景优美的玄武湖公园,开展了“冬季环湖健身走”活动,园内共有30多名企业员工代表参加。

    环玄武湖行总路程6公里左右,大家边走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

    经过角逐,南京医中下天公司的王项羽荣获了此次活动的一等奖,南京中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胡广梅和南京冉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孙文静获得了二等级,三等奖由南京冉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汤宝涵、肖冉和南京海尔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戴小叶获得。科技园陈丽琴总经理给各位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是科技园园区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科技园领导和园区企业的大力支持。南京医中下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涵庭名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和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资金和礼品支持。园区企业纷纷表示,大学科技园为企业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家庭气氛,既促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也丰富了企业的文娱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园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