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国家大学科技园领导许小卫一行来园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7-27 浏览次数: 152

   726日上午,鼓楼国家大学科技园党工委许小卫书记、科技园管委会滕献忠主任、科技园管委会综合处沈晓蕾处长、科技园管委会高校园区联络处周新萍处长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我校科技园总经理陈丽琴、总经理秘书李开平等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科技园总经理陈丽琴首先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双方就科技园发展中遇到的体质机制、空间不足、园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许小卫书记表示鼓楼区一直把对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作为鼓楼区健康服务业的龙头和窗口,希望以后能继续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辐射周边。最后,在科技园总经理陈丽琴的陪同下许小卫书记一行分别参观了国医堂、大学生创业园及园区部分优秀企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