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人社局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调研考核
发布时间: 2017-04-01 浏览次数: 1622

3月31日下午,鼓楼区人社局局长王辉、调研员方立清等组成的考核小组至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开展大学生创业载体考核,我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副处长、大学科技园负责人陈军教授及工作人员接待了考核组一行。

    陈军副处长首先对王辉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进而从大学生创业园的概况、扶持政策、平台建设和取得的绩效等几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作了简要说明,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生创业园作为科技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继续发挥我校传统中医药特色优势,传播创业理想、展现创业风采、提升创业能力。王辉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的工作,希望在将来的工作中保持紧密联系,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共同做好大学生创业工作。

    考核组一行对大学生创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了园区内的南京朗格尼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关雎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鼓楼区柯宜君食品店等大学生创业典型企业,并且参观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技术转移分中心科技成果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