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服务部
发布时间: 2015-03-24 浏览次数: 622

园区设立创业服务部,对园区企业提供各类服务

1、专业物业管理,提升园区服务质量

    与和谐物业公司合作,在园区卫生、绿化、安保等方面为入园企业提供贴心、保姆式的服务。

2、培训和会务中心

    利用科技园大小会议室、学术报告厅等,为企业提供会议、培训、展示、成果发布等活动场所。

3、设立企业家联谊会组织

    为入园企业搭建活动平台,组织企业家交流行业、企业信息,共享资源,并组织企业家加入江苏省高校联谊与科技企业家交流组织,也为园区高端人才创业提供综合服务。

4、设立财务结算中心

    在科技园设立财务结算中心,为园区小型企业提供会计代理业务。

5、构建网络服务平台

 (1)在充分利用学校的网络信息资源的基础上,努力积聚各方资源和资本,着力打造集中医药电子商务、中医药信息发布、文化交流、学术交流、情报查新、健康咨询、公共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健康门户网站,面向园区和社会开放服务。

 (2)通过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门户网站,为园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新闻发布、成果展示、企业介绍、沟通交流等服务。帮助企业做好人力资源管理、新员工的入职教育、团队拓展训练等培训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