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园区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园区概况  园区简介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初创于2005年,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汉中门老校区内。园区秉承南京中医药大学“团结奋进、继承创新”的优良校风,以传承和创新中医药传统文化为引领;以健康科技产业和中医药文化产业为核心;以总部经济为发展模式,建立融健康科技研发、健康项目体验、健康文化传播、健康产业积聚四大板块为主的健康科技特色产业园。南京市鼓楼区政府规划、引导和整合该区域的产业发展方向,将以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区为首批示范性建设项目,整合周边资源,全力建设“五台山生命医疗孵化园”。园区现有近10万平方米的各类建筑,充分体现传统风格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园区借助原校区功能各项配套完善、与学校各重点实验室资源共享,服务规范高效,重点孵化培育健康科技企业,培养企业人才,纳南京中医药大学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之精髓,展健康之魅力,使园区健康科技创新创业生生不息,熠熠生辉。

    一流的大学科技园是一流大学的重要标志。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目前已经成为江苏省级大学科技园、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筹)、南京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正在领跑全国中医药院校健康产业。它必将促进健康事业的发展,成为健康科技产业发展的领头雁;成为健康科技成果的转化区、健康科技人才和企业的孵化区;成为南京市健康科技创新创业的先导区和重要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