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 2014-08-05 浏览次数: 54

     1、场地安置:创业大学生可在大学生创业园申请创业工作区,工作区的面积大小视创业团体的项目、人员规模而定,由科技园公司统筹安排,一般安排的面积不超过30平方米每家。

    2、创业场地租金补贴:对房租实行先租后返补贴政策。按照房屋整体建筑面积,分摊房租。经科技园公司评定,正常经营的企业第一年实行全额补贴,采取先租后返补贴的办法进行。第二、三年在申请南京市颁发的《青年大学生创业证》后,可享受鼓楼区三年内不超过30平方米的房租补贴。三年后毕业转移到科技园内其他区域办公。创业期间,入驻企业自行承担水电费、电话费、物业管理费、网络费等相关费用。

3、贷款贴息补贴:创业企业依法录用高校毕业生和本市本市户籍失业人员人数达到员工总数30%以上,在获得金融、小额担保贷款后,可向鼓楼区申请贷款贴息。

4、税费减免:创业园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各类扶持资金申请、企业登记注册以及商务、融资等方面的一站式咨询服务。协助办理相关税费的减免手续。

5、建立大学生创业指导站,实行创业导师制。创业企业可与创业园聘请的创业导师展开交流合作,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园也将定期开展创业培训和人才交流活动、安排一对一创业辅导;入驻企业可利用大学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资源,也可共享与使用大学科技园内其他开放性资源。

6、同一大学生创办多家创业企业,可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仅限1家,创业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期限,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