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企业入驻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0-08 浏览次数: 29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大力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蓬勃开展,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平台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现面向校内外大学生征集第一批入驻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概况

大学生创业园位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总规划面积1万平方米,目前已投入使用5000平方米,主要集中在5,6,7三栋楼宇。办公用房配有办公工位、空调、电话和宽带等,既可以满足大学生创办小微企业的需求,也能满足有一定经济实力创业者的创业要求。

二、申报条件

1、入住大学生创业园的大学生企业以健康科技产业类项目为主,个别为健康科技产业配套项目经评审也可以适当考虑;

2、创业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应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在校生或毕业后五年内的大学生(毕业时间从毕业证书的签发之日算起),大学生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51%

3、 创业团队成员若为在校学生应学有余力,每学期按照学校规定修满所需学分,开展创业活动须经所在院系同意;

4、创业项目关键技术(如专有技术、专利技术、经鉴定的科技成果等)必须产权清晰,具有完整的创业计划和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能力。

5、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科技含量高、专业性强的创业项目优先入驻。

三、申报受理

    符合条件的学生创业项目可关注“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网站-学生创业栏,仔细阅读《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法》进行申报,申报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入驻申请表》;

2、商业计划书;

3、项目负责人及其他合伙人的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校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可以说明项目技术情况的证明文件及与项目有关的其它有效参考材料。

准备好以上相关材料后,在校学生及毕业校友请送至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5号楼综合办公室117,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将一同对申请的团队进行审核,择优安排入驻。

联系方式:许志忠  18936893791

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站

                                        201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