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园区大学生创业项目荣获南京市优秀创业项目奖
发布时间: 2015-04-08 浏览次数: 315

    科技园大学生创业项目“远程医疗服务基层癌症患者”和“骨瑞康脊椎调养”首试获奖,实现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奖零的突破。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自建园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组织和创业导师的支持和关心,尤其是大学生创业辅导工作有声有色,成效显著。在2014年第四季度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项目申报中,园区首次推选了 “远程医疗服务基层癌症患者”和“骨瑞康脊椎调养” 两个项目,经过创业园辅导老师多次“一对一“的精心辅导、项目团队的认真准备,四轮评审的残酷淘汰,园区的两个项目从当季600多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南京市和鼓楼区政府奖励,其中南京朗格尼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远程健康医疗服务”项目获特别优秀奖,南京市政府奖励资助50万元,南京素德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骨瑞康脊椎调养”项目获一等奖,南京市政府奖励资助20万元,鼓楼区政府也给与了相应配套奖励和政策扶持。

    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每季度评审一次,自2012年《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实施细则》实施以来,共有292个大学生创业企业获得殊荣,其中获得特别优秀奖的项目仅25个。

    让我们对南京朗格尼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南京素德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