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领导调研东南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15-04-13 浏览次数: 309

    2015413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张世勤主任、陈丽琴副主任等一行应邀赴东南大学科技园调研考察,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科技园总经理陆卫兵、副总经理李克川等共同接待了调研领导。 

    调研过程中,东南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详细介绍了东大科技园建设发展现状,包括园区规划、企业数量、学生创业等,特别在大学生创业方面,东大科技园在创业政策、基金扶持方面做了许多创新尝试。随后,我校科技园张世勤主任介绍了我校科技园建设发展现状,双方就大学科技园的管理体制、战略布局、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由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与东南大学科技园在区域规划、行业发展及大学校情等方面既存在许多共性,也有许多差异,面对大学科技园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双方希望经后能够多沟通、多交流、共同探讨、共赢发展。最后、东南大学科技园陆卫兵总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双方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