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成为鼓楼科技园联盟发起单位之一
发布时间: 2015-04-20 浏览次数: 313

    2015417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组织召开了南京鼓楼科技园联盟成立大会,区内 44个科技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其中15家科技园为发起单位,我校大学科技园作为联盟单位发起人之一,李开平总经理助理和企业发展部许志忠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区紫金科创特区管委会高校园区联络处周新萍处长主持,主要通过了《南京鼓楼科技园联盟章程》,副区长郭明雁等相关领导为联盟揭牌,并选举南京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第一届联盟秘书长单位。

    按照联盟章程(草案),联盟将依托鼓楼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综合智力资源优势,各科技园区、创业园区的产业发展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科技园孵化体系,促进科技上中下游及相关产业链的衔接,建立起鼓楼区园区资源共享机制;加强与各大高校、科研院所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促进与国内外科技园区的交流,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还将定期收集联盟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间的沟通与联络,为联盟成员提供咨询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