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大学生企业负责人走进江苏献和医药科技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5-05-12 浏览次数: 376

    510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管委会陈丽琴副主任带领园区大学生企业负责人及园区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宜兴江苏献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药用植物培育基地参观学习。献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著名中药资源学专家谈献和教授热情接待了参观人员一行。

    首先,谈献和教授带领大家来到田间,参观其金银花和黄蜀葵种植基地,了解公司经营的产品。其次,又来到办公室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经历和现状,并和大家分享了创业的经验和体会。江苏献和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学校大力发展科技产业、学校科技人员转化科技成果并自主创业的第一批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规模稳步扩展,经营产品逐渐丰富,经营模式逐渐稳定,公司最大的优势是科研实力雄厚,产品技术先进。随后针对园区大学生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谈教授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一沟通,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此次参观学习,让初次创业的大学生见识了学校科技人员创业的路径,提升了创业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