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召开“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进一步深化改革咨询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6-02 浏览次数: 334

 

    528日下午,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张福生总经理应邀率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4所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来到我校大学科技园,为我校大学科技园进一步深化改革提供了专家咨询指导,学校程革副校长、产业处、科技处领导,以及大学科技园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和多年来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专家能从当今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和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现状等方面提建议和思路。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陈丽琴副主任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现状和建设情况。各位专家均结合自己园区的建设情况,从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评价指标体系、科技园的功能、目前科技园建设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学校关心的管理体制机制问题、战略发展问题、赢利能力问题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程校长对专家的建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大学科技园是国家创新改革、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阵地和平台,也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和创新科技企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基地,我校大学科技园与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要求虽然还有距离,但我们在健康产业特色园区建设上有自己的优势,目前社会经济发展的形势以及政府政策给了我们发展的机遇,我们将按照新的标准打造大学科技园,以进一步提升学校对社会的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