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科技园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25 浏览次数: 558

大学科技园各企业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4〕28号),大学科技园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为:
    中秋节放假2天。具体安排为:9月26日(星期六)、9月27日(中秋节、星期日)休息。9月28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国庆节放假7天。具体安排为: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7日(星期三)休息。10月8日(星期四)起正常上班,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10月11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放假期间,园区各企业要注意安全保卫工作,办公室内请保持干净整洁,物品堆放整齐,贵重物品带离园区。对暂不使用的办公室等要切断电源,关窗锁门。严禁在园区聚众赌博等非法行为,严禁办公室留宿任何人员,一经查实将终止房屋租赁合同。双节期间,请自觉遵守校门出入管理,携物外出的企业需要本单位出具证明并加盖大学科技园公章经门卫查验后方可通行,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
    祝各位节日愉快!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
                                                                 2015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