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与南京紫金科创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10-16 浏览次数: 330

    10月15日下午,南京紫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伟、投资处韩经理、姜经理一行应邀来园区洽谈共建“大学生创业平行基金”事宜,科技园代总经理陈丽琴、财务总监夏玉华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总介绍了大学生创业获取市财政补贴以及创投的三种渠道,并重点介绍了创投基金管理的形式、创业项目的遴选方式、平行基金投资资金分配额度以及高校共建平行基金合作方式等。目前,南京市已有9家大学与紫金科创合作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平行基金”,包括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随后,双方就平行基金额度、优秀创业项目投资等级、投资的创业公司股权分配及撤回方式、合作协议签订流程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尽快促进“大学生创业平行基金”的设立,对优秀学生创业企业进行扶持,解决大学生创业资金匮乏的问题,为推进南京科技创新创业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