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健康生活广场”进社区(第一场)
发布时间: 2015-12-28 浏览次数: 901

  1115日上午,大学科技园来到鼓楼区华侨路社区的珠江路广场开展了“健康生活广场”进社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专家和企业主要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门诊的专家、园区部分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以及学校高年级学生志愿者。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服务人民身心健康”,目的是宣传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健康产业特色园,并为大学生创业企业搭建宣传平台。现场主要展销了园区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国医堂门诊专家和学校学生免费为广大市民检查身体、问诊看病。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积极参与,大学生创业的许多项目如花茶、艾灸、香囊、粗粮粉等都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活动主要检验了园区大学生创业成果的市场反应,也为科技园市场宣传积累了经验。今后园区将园区优秀产品展示和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宣传活动常规化,欢迎科技园企业踊跃参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