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园区企业南京轶萃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5-12-24 浏览次数: 47

    2015年12月23日,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创新创业大赛暨投融资对接会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新华厅成功举办。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科技处副处长俞向东,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张福生以及部分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和5家投资机构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科技园总经理陈丽琴出席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包括自由报名、资格审查、初赛和决赛等环节,共有省内的15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和22个省级大学科技园组队参加。我校科技园认真组织,积极推荐参赛项目,全程辅导参赛项目。经过激烈的竞争和PK,我校科技园潘苏华老师的“信誉花健康服务三创平台建设和产业化”项目经专家评审,从43个初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最终凭借沉着应对,十多年的银杏叶专业研究,获得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建成以来,一直致力于健康类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企业的培育和创新型人才的培育工作,积极推荐园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各类大赛及项目申报,经过3年多的努力,园区建设初显特色和成效,企业成果逐渐得到社会的认同。

    让我们对南京轶萃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