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2015年企业家座谈会 暨科技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1-29 浏览次数: 961

2016125日下午2:30,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2015年企业家座谈会暨科技政策宣讲会在国医堂5楼健康大讲坛召开。南京鼓楼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高校园区联络处、鼓楼区科技局人社局等部门领导、大学生创业园导师、我校程革副校长、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部门领导、科技园企业主要负责人、大学生创业园企业负责人以及国医堂等共计6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张世勤主任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首先由张世勤主任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并表明此次座谈会的意义。陈丽琴副主任介绍了2015年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及2016年工作打算。随后,相关领导为大学科技园“市级众创空间”揭牌、为南京轶萃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汇创杯”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荣誉证书及科技园奖金、为园区2015年取得荣誉的企业以及大学科技园2015年度优秀员工颁发奖状。优秀企业代表陆明和李妍先后做了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鼓楼区科技局高年凤科长为入园企业做了科技政策宣讲。与会的科技园企业负责人、大学生创业园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热烈而又富有成效的讨论。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内容丰富,获益良多。

点击查看原图

鼓楼区高校联络处周新萍处长对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科技园的互动合作。

   最后程革副校长对企业和科技园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2016年学校将更加重视大学科技园的平台建设,进一步挖掘可转化的科技成果,整合资源,鼓励创新创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