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希望•大爱南京” (第二季)公益项目在大学科技园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3-10 浏览次数: 899

38号上午,由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主办,朗格尼健康中心承办的“拥抱希望•大爱南京”(第二季)公益项目,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国际远程会诊厅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吴勉华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中医肿瘤专家程革副校长、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江苏省肿瘤医院、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等专家共同参与了本次公益项目。

自去年举办“拥抱希望,大爱南京”公益活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肿瘤患者带来了福音。今年第二季活动朗格尼健康中心将出资五十万元真诚的为妇女同胞、为社会同胞作贡献、做公益。

朗格尼健康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广远程医疗服务,通过汇集江苏、上海、北京等国内各大城市的综合性三甲医院、专科医院的优质肿瘤医疗资源,搭建远程视频会诊平台,让广大的肿瘤患者在当地医院就能享受到国内、国际一流癌症专家的诊疗服务。

朗格尼健康中心还与美国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签约合作,引入了美国先进的健康服务行业管理模型,让病人能够充分享受健康关爱服务,不但在治疗上获益,还可以节约医疗费用。

本次公益活动将开展免费的基因检测和远程会诊包括国际会诊,大型的专家咨询、专题讲座等活动直接受惠的人员将三十人,间接受惠人员将更为广泛。患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报名:朗格尼健康中心网站、朗格尼公众微信:lgnjkzx、电话:400-0720-669、邮箱lgnjkzx@163.com和现场报名。南京市病人的远程视频会诊在朗格尼健康中心国际远程会诊厅进行,南京市以外的患者在朗格尼健康中心在当地的远程医疗分诊中心进行,避免患者长途奔波,就近、就便与国内和美国专家进行远程视频会诊。

公益活动一经发布,得到多方媒体的关注,南京零距离、直播南京、现代快报、扬子晚报、新华日报等媒体竞相报道,也引起社会各界的热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