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2016年会暨科技成果转化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3-10 浏览次数: 1437

201633日下午,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2016年会暨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专题研讨会在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王连军,江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副处长俞向东、江苏省科技厅高新处主任王洪荣、江苏省经信委软件处副处长张北虹,以及14家国家级大学科技园、12家省级大学科技园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琴,科技园行政专员吴玉梅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王连军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的学校概况以及科技园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南理工科技园作为新一届联盟秘书长单位,一定尽职做好联盟服务工作,努力为联盟发展做出贡献。随后江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副处长俞向东进行大会致辞,并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国家关于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方针、政策以及措施,为各科技园今后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理清了思路和方向。接下来,原联盟秘书长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张福生对联盟过去一年的工作做总结汇报。现任联盟秘书长单位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健汇报了联盟2016年的工作计划安排,同时两家单位就秘书处工作进行了正式交接。随后,江苏省经信委软件处副处长张北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江苏省互联网众创园的建设发展情况,鼓励各园区大力推动互联网双创工作,与互联网项目对接,争取更多的政府支持。接着,江苏省新材料产业协会信息部部长张媛媛将新材料院士专家报告会活动向大家做了简要的介绍。最后,大会进行科技成果转化专题研讨会,大家各抒己见,介绍了各园区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办法以及取得的成效、遇到的困难等,互相交流、学习经验,做到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切实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落到实处,作出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