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园入园企业2015年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 2016-05-16 浏览次数: 1524

   5月13日下午,大学生创业园入园企业2015年年度考核会议在我校大学科技园5号楼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考核评审的专家导师有南京市人社局大学生创业指导站站长张小玉、南京市鼓楼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德箴、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处创业导师刘云龙。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陈丽琴参加并主持了此次考核评审会。

 

    首先,大学生创业园2015年入驻的10家大学生创业企业陆续做了年度总结汇报及2016年企业发展计划。汇报过程中,各位创业导师与每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了解与沟通,并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给出了及时的指导和建议。汇报结束后,陈丽琴总经理对此次汇报的企业在2015年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抓住机遇,继续努力,争取在2016年使企业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